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

拉斯維加斯免費吃住玩 - myVEGAS兌換 (05)

myVEGAS獎勵兌換

Facebook遊戲和手機遊戲都介紹過了,現在要來說說重點了,也就是如何把金幣換成實質的獎勵,畢竟玩了那麼久的遊戲,就是為了這一天啊~~~,在賭城免費吃喝玩樂和住宿。

七月時真正使用的情況
教你輕鬆玩遊戲

先說說兌換的基本規則,但先說明規則以後可能會有修改,目前(2018/5/18)的重要規則是:
  • Usage limited to any 3 rewards from 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, regardless of type, within a rolling 30 day period. 30天內能使用3個獎勵。
  • This reward is limited to 1 per myVEGAS player. 每一個玩家能對兌換1個。
  • Reward must be redeemed within 30 days of purchase. 網路上大都是說30天內要完成使用,但我倒覺得是獎賞需在30天內預定好。
  • There is a $15.00 per ticket fee for order booked via 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's Contact Center. 經過MGM服務中心訂的話,需要收取美金15元費用。
  • View Promotional Calendar 有的獎勵需要在規定的日期使用,就需要看月曆表。但有的月曆表根本沒更新,我是等很久後,沒等月曆表更新,但說明裡寫說已可訂就先訂了,幸好我要訂的日期都可訂。
  • Blackout Dates 有的獎勵會規定不能使用的日期。
以上是大略的規則,兌換時要注意,也是第一篇文章中提到我為何會那樣換的原因,不然在金幣充裕的情況下,誰不想都換免費的。至於上面提到獎賞只需在30天內預定好,是因我早在三月就已經訂好七月的KA秀了,也在MGM官方網頁上訂好位置了,在訂的過程中也沒有任何的問題,也沒有提示說超過90天不能訂,七月的住宿也是五月初就訂好了,實際使用狀況,就等我八月回來後再跟大家報告了。

還有我五月初也打過一次KA秀的服務中心去更改看秀日期,也沒什問題順利改期,也有明確問說是否需要費用,對方說不用,所以這部分不太清楚,不然就是打去的是KA秀服務中心而不是那個MGM服務中心吧。

經由PTT會員JasonHuang的提醒,現有的一些兌換是沒有MGM30天內只能使用3個獎勵的限制或者有自己的限制,經過我的查看,目前不包含在拉斯維加斯MGM30天限制內的,有LV Monorail、Smith Center、House of blues及Maverick等等,但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用,有興趣的可自己查看。

myVEGAS訂房及訂KA秀流程

到MGM官網https://www.mgmresorts.com/en.html加入MLife會員,請注意Email填跟Facebook帳號一樣的,還有Last name、First name的分別,Last name是你的姓、First name是你的名字,要跟護照上一樣,雖然網路上有人說就算不同,到時在MLife的櫃台改就好,但何必自找麻煩呢?就一次把它填對,填完後姓名跟出生年月日都不能再更改喔。然後會收到確認的Email,我想這部分就跟一般加入網站會員差不多,資料不要填錯,畢竟這是英文的網站,客服沒那麼方便。

加入MLife會員
先選左上方的SIGN IN,再選Join Today。

加入MLife會員
填好你的資料,不要弄錯了,Email填跟Facebook帳號一樣的,填完後姓名跟出生年月日都不能再更改喔。

然後進到Facebook選擇你要兌換的獎勵,如是住宿看看View Promotional Calendar後然後點選Next;如是KA秀點選Next後看看Blackout Dates,這裡要填上你的Last name、First name跟email,都填上跟剛剛在MLife會員填的一樣。雖然我有一次填錯資料,還是有收到Email,也一樣可以訂位,但老話一句何必自找麻煩呢?

myVEGAS兌換獎勵
 myVEGAS兌換獎勵
兌換住宿

myVEGAS兌換KA獎勵
兌換KA秀

然後會收到一封主旨為Reward Purchase Confirmation - XXXXXX的Email,裡面會有一個訂房或訂位Click to Redeem的連結,點下去就會連到官方網站,讓你訂房或訂位。


Reward Purchase Confirmation Email

下面再給大家看看訂房跟訂位的畫面,我自己模擬過是跟一般訂房跟訂位差不多,只是透過這連結訂房跟訂位不用花錢或有打折。

還有在操作過程中,發現有時網站會怪怪的,尤其在同時有兩個帳號要訂的請況下,最好先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,如有兩個帳號以上請確實做好登出的動作,不然可能會異常。


myVEGAS訂房畫面

myVEGAS訂房畫面
兌換住宿

myVEGAS訂位畫面

myVEGAS訂位畫面

myVEGAS訂位畫面
兌換KA秀

訂房完成後,會收到一封MGM Resorts Reservation Confirmation的email,我是有列印下來,預備Check in時使用,而KA秀在完成訂位後,也會收到一封email,附加檔PDF就是你的票,列印出來後,帶到現場就可以進去了。

myVEGAS退訂

再說說如何退掉呢?在你還沒透過連結到官方完成訂房或訂位之前,隨時可以到兌換獎勵的畫面選擇右上角的My Purchases,就可以去取消掉,而且金幣會馬上還回來,但30天內只能取消5次。但如已完成訂房或訂位,就必須打客服電話了,五月初有更改看秀日期,就是透過服務中心,幸好不用費用,所以這部分請多加慎重。

myVEGAS取消訂房或訂位

 myVEGAS取消訂房或訂位

真正使用的話,就只能等我八月回來,再告訴大家結果了。

19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請問在訂房時,可以自己選擇房型嗎?(幾人房這類的)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剛剛才看到您的留言。
      可以啊,可從Max Guest看出來。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是30天內兌換,是30天內要入住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剛剛才看到您的留言。
      30天內要兌換。
      我看了一下紀錄,我在去年的3月就兌換了,但到7月才入住。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First name要跟護照一樣 需要加"-"那一橫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,我想問KA 50% off two tickets 買下來一人價位大概多少呢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初買的價格是含稅116.02美金,也就是一人58美金。

      刪除
  5. 您好,所以兌換可以提早兌換,但入住可以之後入住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 請問facebook名字如果和護照名字不一樣 這樣有影響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我就不知道了ㄟ,畢竟英文也不是那麼好,不想再問客服,當初是直接把Facebook的名字改成跟護照一樣。或許你可在搜尋一下其他人的經驗。

      刪除
  7. 請問如果只是單純要換KA show
    需要住在MGM集團一晚嗎?
    我知道如果要兌換buffet是需要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之前是沒有這這規定,不知現在規定如何?
      您可能需要看清楚規定。

      刪除
  8. 請問KA show的電子票印出來後入場會需要確認身分嗎?還是只要刷票就好
    想用我的帳號換一張免費的票給長輩看,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初是直接印出紙本,到現場時門口工作人員掃描票上的條碼,就入場了,沒有檢查護照。但畢竟這是我的經驗而已。

      刪除
  9. 預計3月底去美國,目前兌換了住宿、ka秀跟buffet,共三樣。
    1. 請問buffet可以提前預約嗎? 還是要到現場才能預約呢?
    2. 請問30天內只能兌換3樣,意思是如果我有金幣想兌換,是沒有辦法的嗎?

    很多疑問= ="不好意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之前去的時候沒有兌換buffet,所以無法回答。
      30天內只能兌換3樣,這應該是規定,但我也沒試能不能換第四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