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

拉斯維加斯免費吃住玩 - myVEGAS基本規則 (02)

myVEGAS基本規則

在開始遊戲之前,還是先說說遊戲的基本規則,在遊戲中是以籌碼(Game Chip)為賭注,然後押注籌碼的多寡會得到相應的XP點數,來決定得到金幣(Loyalty points)的頻率,一定要記得一件事:「這遊戲是用金幣來換取實質獎勵,不是籌碼的多寡,雖然籌碼押的越多,XP點數越多,越容易取得金幣;但XP點數越多,也升等越快,升等越快給金幣的頻率越差,所以千萬不要衝動,慢慢壓注,慢慢升等,有效率的取得金幣。」

要做到以上所說真的蠻難的,尤其在籌碼很少的時候,往往玩一下就沒了,所以常常會不自覺的押大注追求高籌碼,但除非運氣很好,遇到遊戲開大獎,不然籌碼更快輸光。我就曾經因沒注意而押了大注,等我注意到時竟從五百多萬增加到六千多萬,但沒堅守還是又輸到光光的。

myVEGAS-Facebook遊戲介紹

好啦,讓我們進入遊戲吧。先登入臉書,然後到此連結https://apps.facebook.com/playmyvegas/,給予權限,就可以進入遊戲了,如遇到Flash的問題就依據你用的瀏覽器板本Google一下吧,一開始遊戲會給予1,500,000的籌碼。YA!YA!YA!,開始賺金幣大業了。

Facebook給予權限
給予權限畫面

Facebook上myVEGAS遊戲
現在先大致介紹一下畫面功能吧。上方是主要的功能鍵,可以先看看有什麼獎勵,幫自己設定個目標,一樣一樣的賺到足夠金幣,左上方怪物頭是特別獎勵,下方是好友名單,右下方是可以賺免費籌碼,大家可以自己按看看熟悉一下。

Facebook上myVEGAS遊戲
Facebook上myVEGAS遊戲Daily Bonus

先說說最重要的,如何獲得免費籌碼。
  • 每天登入時有Daily Bonus,能轉到多少就靠運氣了,接著會按照連續登入天數給予倍數獎勵,最多計算5天給予3倍,再加上好友個數獎勵,像我有12個,會給予兩倍,朋友多的人可能倍數更多吧,再來就是myVIP的20%獎勵,以上就是每日獎勵的總數。
  • 目前在BUY頁面,每隔3小時會送50,000籌碼。
  • 每隔一段時間,地圖上的建築物會有免費籌碼,等級越高會建越多的建築物,可收的籌碼也越多,運氣好的話也有機會直接獲得金幣。
  • 朋友間每天也可以互寄一次籌碼禮物,並不會扣你的籌碼,每收到一個禮物可以增加5金幣跟2000籌碼。 
  • POP獎勵,會累積籌碼,這個Bonus Bottle獎勵千萬千萬要等100%再開,不然就浪費了,就算沒籌碼了也要忍住,我的經驗是要慢慢押注,反而會累積越多的籌碼,當達到100%時就可以免費開一次。之後開一次要美金3元,但不確定因我沒有用錢開過。
  • 左方那個怪物人頭是特別獎勵,達到他的要求,例如獲得多少籌碼或XP點數,會給予籌碼獎勵,但不是很好拿到,尤其是等級越高越難。除非你的籌碼很多,不然你花的籌碼遠遠不夠得到的籌碼獎勵,雖然過程中會得到金幣。我的感覺是越接近可以領取獎勵時,越難贏得遊戲,也就是籌碼一直花,但贏不到什麼籌碼,所以才會說花的籌碼遠遠不夠得到的籌碼獎勵。
  • 右下方的EARN!,我是覺得沒甚麼用,試過幾次之後,就放棄了。
特別說明一下,myVIP一直到現在還不知這個到底有什麼好處,拚了命再加上手機遊戲的積累總算升到了第五級(Sapphire),Daily Bonus可以有75%,但除了這好像也沒什好處,且接下來應該是除了花錢不然升不上去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邊有一個地方要修正喔

    每隔一段時間,地圖上的建築物會有免費籌碼,等級越高會建越多的建築物,可收的籌碼也越多。

    上面這段,其實除了籌碼外,是有低機率轉到金幣的喔!你點的時候仔細看他會旋轉,然後一面是金幣一面是籌碼,轉到什麼就是什麼。不過機率真的很低,以我目前59等,實際有親眼看過的只有2次各100金幣。也有可能更多次但只是我沒看到,不過總而言之機率很低就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,已修正。
      但我覺得機率好像沒有那麼小ㄟ,大概3天會有2天可得到100金幣,甚至有時會有兩個建築物出金幣。

      刪除